fz言切主

入坑特别晚 产粮靠自己
画图特别懒 草稿别反感

山上有一条龙。

这条龙有点怪,他爱抽烟,不抢金银,不抢美女,唯独对一只杯子有兴趣。

偶尔,他会下山与村民换些喜欢的小物品。

除了吓人,基本没有什么危害。

然而,有些害怕的村民仍然请来了猎龙人。

希望除掉这只龙。

龙切:你就是要来除掉我的人吗?

猎龙人言峰:与其说除掉,不如说是收服。

龙切:呵,收服?那还不如除掉。

猎龙人言峰:听说你在找一只杯子?你跟我走,杯子送你。

龙切:跟你走?猎龙人可都是谎言家。我可不想落个被扒龙皮的下场。

猎龙人言峰:那我守在这里,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咱们再谈。

龙切:滚出我地盘!老子在等人呢!

猎龙人言峰:只是人吗?(思索中)

龙切:(糟糕!差点说漏嘴了!)

   总之能滚多远滚多远就成了!

猎龙人言峰:现在是6月份,我老早就在风中闻到味道了。(笑)

龙切:什么?你能闻到?不可能!(脸红)

猎龙人言峰:(笑)的确,人类闻不到,不过我不是人类。

龙切:等等?(恐惧)

猎龙人言峰:是雌龙的味道。这个季节就是每30年雌龙发情的时间。所以你……

龙切:离我远点!(逃跑)

猎龙人言峰:怎么会离你远点呢,身为雄龙的我就是顺着这股甜美的味道伪装成猎龙人找到你的哟!(露出龙角和尾巴)

龙切:不不不不不不!

龙言峰:泄殖腔给我看看!(啪!一掌拍在屁股上)



好了,我编不下去了。

总之切嗣先生找到了他的有点施虐倾向的另一半。

TvT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哦,对了。那个龙切关心的杯子,其实是龙切喜欢人类爱丽送给他的。但不知什么原因龙切搞丢了杯子。所以他一直在找。本质上龙切喜欢的是人类,而不是同类。杯子被雄龙言峰找到了,他带着杯子去找龙切。不料龙切正在发情期。于是就有了上面的故事。

PS2:龙切平时是穿衣服的,但因为是在发情期,身体热,村里人知道山上有龙,所以也不会上山。龙切就把衣服脱了坐在树上凉身体。(其实是在凉B)然后,被龙言峰撞到了。
龙言峰:好hot的小母龙!(今天办了他!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7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fz言切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